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“搖頭公雞” 文/劉奕雯 “哈哈……真有趣,紙做的公雞還會搖頭呢!”你見過這樣的公雞嗎?今天手工課上,我就做了一個,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。 我從材料袋里取出“搖頭公雞”的手工紙,把上面的制作步驟看明白后才開始動手操作。我先用剪刀把公雞的各個部位剪下來,然后粘貼公雞的頭和身子。我剛粘好身體,老師走過來,笑著對我說:“你的這只公雞身體怎么一邊長一邊短呀!”我仔細一看,呀,果真如此!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撕開重新粘貼。唉,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難啊!總算把頭和身體做好了,該粘尾巴了。尾巴可千萬別往下垂,要向上翹,這樣才精神。最后,我把做好的雞頭套在雞身子上。就這樣,一只活靈活現的公雞就出現在我的面前。 你瞧,它長得可神氣啦!鮮紅的雞冠,嫩黃的尖嘴,身披五彩的衣裳。我用手去碰碰它,果然會搖頭呢! 我太喜歡我的“搖頭公雞”了!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,讓它永遠陪伴我! 公雞和貓 文/夏婉榕 公雞早上起床,就開始啼鳴:“喔喔喔——喔喔喔——”正在熟睡中的小貓被大公雞吵醒了,小貓不服氣地說:“煩不煩啊,一大早就被你吵醒了,有什么了不起,我晚上還要抓老鼠呢。”大公雞也毫不示弱地說:“捉老鼠有什么了不起,不信,咱倆比試比試。”小貓想都沒想就滿口答應了。 到了晚上,公雞摸著黑轉來轉去捉老鼠,嘴里念叨著:“老鼠、老鼠快出來,省得我再找你們。”老鼠聽見了,嚇得趕緊躲了起來。它們偷偷地一個個伸出腦袋來看,原來是一只公雞啊!于是它們都出來了。一只老鼠還罵了公雞幾句,更可恨的是,一只老鼠還在公雞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公雞疼得“喔喔喔”直叫,趕緊跑到動物醫院看傷去了。 第二天早上,貓要學著公雞去啼鳴了,于是它選好了一個位置,又喝了口水,潤了潤嗓子,就“喵喵喵喵喵喵……”地喊了起來,可是它怎么也喊不響,它還是不服氣,就拼命地喊,到最后,把嗓子都喊破了,也沒把人們叫醒。最后,它也只好去了動物醫院,去醫治嗓子了。 中午時分,貓和公雞在醫院門口遇見了,它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。公雞對貓說:“我錯了,我不該和你斗氣逞強。”貓不能說話,于是在紙上寫下了字:“是我的錯,我不該責備你。”于是,從那一刻開始,公雞和貓又成了好朋友。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 文/韓煦 從前,在一個僻靜的農場里住著一只雄心壯志的大公雞。他每天清晨都會準時給主人和小動物們報曉。但是生性好斗的大公雞并不甘心每日過著如此簡單乏味的生活,他的心底里一直藏著一個夢想——上戰場打仗。 終于有一天,大公雞下定決心,告別了朝夕相處的伙伴,踏上了尋找戰場的路途。 一路上,大公雞跋山涉水,歷經艱難,終于來到了一所軍營。 在軍營里,大公雞看見士兵們習武練劍,威風凜凜,羨慕極了。他決定每天跟著士兵們練習武藝。日復一日,一晃一個月過去了,大公雞認為自己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。 他喊來獵犬,想和獵犬一比高下。誰知,獵犬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,幾個靈活的動作就把大公雞打敗在地,敗下陣來的大公雞心里除了傷心還有些不服氣。 正巧,有一只小螞蟻從大公雞的眼皮子底下溜過,大公雞心想:我總能打敗小螞蟻吧!于是,大公雞拿起劍刺向小螞蟻。誰知他連擊了20幾下,竟沒有傷到小螞蟻一根毫毛!正當大公雞端好劍想繼續攻擊時,小螞蟻已經輕輕松松地走回洞里去了。 這一次,大公雞真的心灰意冷了,他覺得自己真沒用,根本就不是上戰場打仗的料。就在這時,軍營接到了緊急集合的命令,可軍營里的吹號手生病了。營長心急如焚,突然他想到了大公雞。營長緊急召來大公雞讓他代替吹號手,大公雞欣然同意了…… 這以后的每一天,大公雞都會迎著曙光,站在哨塔上給士兵們準時報曉,將士們也因為聽到了大公雞那獨特的“號聲”更加意氣風發、朝氣蓬勃。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終于在軍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變得很快樂。 大公雞的妙計 文/蔣心瀅 這天,晴空萬里,大公雞一邊唱著歌,一邊蹦蹦跳跳地向家走去,原來今天是大公雞的生日呀!媽媽請來了許多親朋好友,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。可是,這時危險漸漸向它逼近,可大公雞卻全然不知。 在旁邊的草叢中,閃爍著一雙血色眼,原來是一只兇惡的狼,它想:昨天剛讓肥羊跑了,哈哈!正好又遇上一只大公雞,我可以飽餐一頓了!狼趁大公雞不注意,一下跳到了大公雞的面前。大公雞驚恐萬分,嚇得連忙往后退了幾步,心想,這下怎么辦呀? 這時,狼壓著嗓門問:“您這是上哪去呀?”大公雞鎮定了下來,開始想辦法,突然,它眼珠子骨碌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便說:“去醫院呢!”狼問:“為什么去醫院?”大公雞嘆了一口氣說:“唉,不瞞你說,我得了禽流感!”狼一聽,撒腿就跑,而大公雞在一旁偷偷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在我們樓盤收廢品的河南男人,一天打兩份工,我剛聽到時,有點驚奇:晚上不睡覺了? 他是這樣安排自己作息時間的:白天在樓盤里收廢品,晚飯后,就去一個建筑工地做小工,到第二天凌晨,回到我們樓盤地下室,打個瞌睡,八九點鐘,就騎著三輪車出現在樓盤的小路上了。 那天,看他睡眼朦朧,問他:這樣連著干,能受得了?他說:沒辦法啊!每天的房租、吃飯,老婆在鄉下還病著,一份工錢哪夠啊! 后來,問了小區里的保安、保潔員、園林工,才知道,一天打兩份工的,大有人在。 打兩份工,打出了生活新氣象的,是給我們這一片區送信送報的郵遞員。他每次把匯款單送來時,我在收取簽字的間隙,便與他聊上幾句。 他是江西人,曾經在部隊是陸戰隊員。人不高,卻看著結實茁壯,說起話來,語速不快,誠懇有禮。我曾經與他客套:你這工作也辛苦,按時送達,風雨無阻。他說:我報考這個工作時,他們問我,能吃得了這苦嗎?我回答他們,陸戰隊員什么苦沒吃過,還在乎這一點風雨?說這話時,有點不屑一顧的自信和傲然。 我喜歡他的這份男子氣。話又向兩份工扯過去:老婆和倆孩子都在老家,你這份工作能養活他們了? 哪里夠啊!我都做了好幾年專車司機了。 晚上開專車?一天兩份工,夠累的! 沒辦法!有時下班早,白天我就上路了,一直干到半夜。 兩份工,哪個賺錢多點? 開車多,專車剛起來時,有補貼,賺了不少。現在,也比郵局這份 工資賺得多。 他誠懇的態度,是因為開著專車養成的?我沒問。 去年預訂報刊的時候,他跟我說,讓他上門來訂,單位里有指標考核。我知道,訂報刊,還有一些提成獎勵。他開給我的收據中,有一本雜志,價格比往年高出近一倍。我問他是否搞錯了?他認真起來,在微信上傳來一整本報刊價格目錄。意思是,你自己看吧!是我錯怪了他,這本雜志價格漲了一倍。這讓我感覺到,這位陸戰隊員不接受懷疑,他堅定地維護著自己的自尊。這,比他吃點苦更重要。 有一次,他說,我考上了夜大,讀兩年半,拿個大專文憑。我一聽,立即稱贊他:那更辛苦了,時間安排得了? 那也是沒辦法。我在單位里算是最小最小的頭,人總想往高處走,現在沒文憑不行啊!剛復員時,在老家縣城的司法部門上班,因為沒后門,沒文憑,當不上公務員。現在我還年輕,再拼一下。 聽得出來,那段經歷,讓他很不服氣。 我先要多賺點錢,已經在杭州按揭買了房子,先把老婆孩子安頓好了,一邊還按揭,一邊再學到一張文憑,過幾年,日子穩定了,再把老媽也接到杭州來.讓她享享福。 我說,你還不到40歲,干什么都還來得及,陸戰隊那幾年,把你磨煉得鋼硬了。奔著目標做,一定會有更好的日子。 他嘿嘿一笑,還有點羞澀。接著,又堅定地說,那是必須的! 過些日子后,看見他朋友圈發的圖,是一張英文考卷,他寫了一句話:它不認我,我不識它。有點無奈,卻透著調侃。 又見他時,我說,學習不易吧?他說,我就是英語不行,慢慢熬吧。學了,總要花點功夫,會比別人多用點時間。 那你第二份工的錢少賺了? 還好,擠出點休息時間。 偶然,發現他朋友圈的兩段視頻,一段是冒著瓢潑大雨,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說是回老家為女兒在學校的一次演出加油。另一段是戰士在郊外訓練,寫了一句話,好懷念當年從軍的日子。 有時,我塞給他一個蘋果或者桔子,他也不推辭,只是不忘說一聲“謝謝大叔”。 前幾天,看見他的電瓶車在小區里飛馳而去,和那些保安打著招呼。漂泊在外,都是哥們。如果這些“哥們”,打一份工,就能體面地養活一家老小,回家“老婆孩子熱炕頭”,那該多好。 什么時候,去坐一次這位陸戰隊員的專車,看看他打第二份工的模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中西LED自然光燈泡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仁德圓形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官田戶外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麻豆感應浴室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安南精緻壁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麻豆大廳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d72f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